-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 https://icto.um.edu.mo/?lang=zh-hant -

行政資訊系統

Text Only

行政資訊系統


資訊管理處負責開發和維護以下的行政資訊系統以服務澳大各學術及行政部門。



學生資訊系統

為學生相關的行政職能及流程提供技術性的支援,如入學申請、選課、校友資料管理等。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為人力資源相關的行政職能及流程提供技術性的支援,如招聘、缺勤及年假申請、薪酬單等。




財務資訊系統

為財務領域相關的行政職能及流程提供技術性的支援,如資產管理、採購、學生帳戶管理等。




專業及外包系統

為大學校區所有部門對軟件包進行分析和評估,如設施維護管理、問卷調查等。




綜合業務應用

為大學校區整體相關的行政職能及流程提供技術性的支援,如資源管理、新聞發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