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 https://icto.um.edu.mo/?lang=zh-hant -

服務範圍

Text Only

服務範圍



服務中心為資訊及通訊科技部中央提供的資訊與通信科技設施和服務的使用提供支援服務,支援包括各種電腦設施、網絡服務、通信服務、電腦帳戶和軟件應用程式等。

其他超出資訊及通訊科技部中央提供的資訊與通信科技設施和服務的支援需求,資訊及通訊科技部將根據需求的性質、資源、能力及優先級,盡力提供支援和諮詢服務。


支援方式


服務中心以多種方式為您提供支援服務。

電話

用戶可撥打服務中心熱線 8822 8600尋找幫助,我們會在電話中回答你的查詢以助解決問題


電郵

用戶可發電郵至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會有專人閱讀用戶的來信,並儘快回覆。

  • 服務中心: @
  • 預訂服務: @
  • 意見及反饋: @

遠端技術支援

遠端技術的應用能夠提供一個既安全又迅速的電腦支援服務給校內職員。透過網址 https://umrs.icto.um.edu.mo 建立遠端支援服務後,技術員通過共享您的滑鼠和鍵盤,便能夠有效地解決您電腦上的問題。


現場支援

我們會為校內職員提供現場技術支援。如需預約,請聯絡服務中心,電話 8822 8600或電郵 @。用戶亦可親臨位於中央教學樓東 5 座 2 樓 2085 室的服務中心取得支援服務。


IT 服務管理系統

IT 服務管理系統是 ICTO 一個線上服務申請系統,教職員可以在網上提交、追蹤和管理自己的服務申請。如要登入 ICTO IT 服務管理系統,請前往網址 https://itservice.um.edu.mo 並使用您的 UMPASS 帳戶名稱和密碼登入。


聊天機械人

用戶可透過ICTO主頁使用聊天機械人。聊天機械人經過訓練,可以支援我們IT服務的最常見問題,如果您在使用我們的IT服務時有任何查詢,它可以立即提供相關答案。


了解更多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所有教職員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支援 / 常見問題

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