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 https://icto.um.edu.mo/?lang=zh-hant -

教學、學習及研究

Text Only

教學、學習及研究


網上教育教師快速入門指南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提供一些網上教育的快速入門提示,可供教師遵循。




網上學習學生快速入門指南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提供一些對學生有用的遠程學習相關教程。




Community

提供多種活動模組,幫助活動出席記錄的管理及促進學術研究項目的資訊分享。




學習歷程檔案系統

學習歷程檔案系統 是一個讓用戶記錄及分享學習點滴的網站,並提供博客,社交網絡及學習記錄等功能。




高性能計算集群 (HPCC)

高性能計算集群 (HPCC) 的作用是提供一般電腦不能提供的高性能運算資源。因為用戶可以利用 HPCC 把運算程序同一時間放在一台或多台伺服器上運算 (稱為 “並行計算”) 來達到最高效能。




UMMoodle

UMMoodle 為教師提供一個發佈課件及開展線上活動的空間,並讓學生進行自我學習、網上測驗、課程討論、提交作業及檢查學習進度等。




YuJa

YuJa 是一個支援 UMMoodle 的視頻內容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