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 https://icto.um.edu.mo/?lang=zh-hant -

帳戶及存取

Text Only

帳戶及存取


電郵地址

所有合資格使用澳大電郵服務的用戶都會有一個唯一的電郵地址作通信。




UM@Connect 電郵別名

UM@Connect 的用戶可以申請一個自選的電郵別名作替代以用戶名稱的電郵地址。電郵別名可以提供用戶一個更有意義的電郵地址與外界通信,之後電郵地址會變得更易讀,易寫及易記。




UMPASS

UMPASS是大學的登入憑證,為您每天使用的各種服務和應用程式提供身份認證。




用戶帳戶

用戶需要一個有效的用戶帳戶才能使用由資訊及通訊科技提供的資訊科技服務,包括行政資訊系統,校園網絡,電子郵件,數據存儲,教學和學習系統,以及其他資訊科技資源。




用戶名稱及密碼

用戶名稱是在澳大的電腦系統裏唯一的身份識別碼。所有用戶都會分配一個用戶名稱以使用ICTO的電腦資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