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網頁寄存服務

部門網頁寄存服務

UM 網站內容管理系統(WebCMS)是一個簡單易用和高度客制化的系統。用戶可以方便地更新網頁和發布信息到網上,同時不需要知道太多關於編寫網頁的技術。這個系統是開放給部門和學術單位任申請使用。

UM URL Shortener

UM URL Shortener 是以 go.um.edu.mo 提供短連結服務,它可以把很長的連結縮短為8個字符,以創建一個更容易與其他人分享的短連結。用戶可以通過 go.um.edu.mo 網頁界面創建這些短連結。

隨選視訊系統 (VOD)

隨選視訊使用戶能夠通過電腦網絡立刻擷取及播放視訊。只要把授課、會議、論壇、專題討論、示範或課程資料的視訊編碼成支援的視訊格式後,任何人就可以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同時播放同一視訊。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