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 https://icto.um.edu.mo/?lang=zh-hant -

打印服務

Text Only

打印服務


Follow-You 學生打印

Follow-You 學生打印容許用戶先將打印文件暫存於打印伺服器上,直至用戶身處於所選的網絡打印機前,以澳大校園卡(或以手動方式在印表機的控制板上輸入你的用戶帳號密碼)通過身份驗證後才進行打印。



WebPrint

MobilePrint 和 WebPrint 與 Follow-You 學生打印是緊密整合的,它們允許你從移動裝置(Android / iOS 7.0 或以上)和瀏覽器通過澳大網絡打印到支援的打印機上。




澳門通打印及影印服務

澳門通打印及影印服務是一項使用「澳門通」卡收費的自助打印和影印服務。




澳門通智能設備打印

澳門通打印服務可讓智能設備連接到支援的打印機,它允許你從手機或平板電腦(Android 4.4 / iOS 10.0 或以上)透過澳大無線網絡把文件打印到澳門通打印機。




教職員打印服務

ICTO 為部門及學院提供便捷的網絡打印服務,以支援一般打印的需要。基本而言,你辦公室的打印佇列會在電腦 (Windows) 安裝同時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