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Follow-You 學生打印

服務簡介

Follow-You 學生打印容許用戶先將打印文件暫存於打印伺服器上,直至用戶身處於所選的網絡打印機前,以澳大校園卡(或以手動方式在印表機的控制板上輸入你的用戶帳號密碼)通過身份驗證後才進行打印。有了 Follow-You 學生打印,用戶能夠安全地列印私人資訊,亦能減少文件打印後無人領取的情況,進而減少紙張、資源和金錢上的浪費。而用戶亦不需花時間在已被佔用的印表機排隊等候打印。

Follow-You 學生打印的打印佇列已配置於所有資訊及通訊科技部電腦室的電腦,快速打印用途電腦及借用的手提電腦。

為了避免濫用,本服務實施了收費控制系統。若用戶用完打印限額,就不能使用打印和影印服務,並需要購買額外的限額。

開始使用

位置

Follow-You 打印設備安裝於中央教學樓 (東六座)

  • 地下 (學習共享空間):E6-G111i
  • 一樓 (學習共享空間):E6-1091a
  • 二樓:電腦室 E6-2093 門外
  • 三樓:電腦室 E6-3094 門外
  • 其他:
    請訪問校園地圖設施打印服務(Follow-You)以獲取有關位置信息。

使用

所有學生需用他們的 UMPASS 及澳大校園卡使用服務。

服務收費

備註

E6 以外地區的打印設備是由相應部門各自管理。其服務可用性及支援時間可能與 ICTO 不同。

了解更多

政策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學生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日
    24 小時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支援 / 常見問題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