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澳大校園卡

服務簡介

澳大校園卡是一張非接觸式的智能卡,內建基於開放的全球標準之高度安全晶片,以支援無線介面及加密應用。澳大校園卡可支持多種應用,並可高速及安全地作數據傳輸。澳大校園卡是由人力資源處發給澳門大學的學術及行政人員(職員卡),以及由註冊處和研究生院發給澳門大學的學生(學生卡)。與傳統的學生卡或職員卡一樣,「澳大校園卡」卡面上印有持卡人的姓名、相片、學生或職員編號,以及圖書館的讀者編號等。為了操作上的需要,卡內的晶片亦儲存了一些如姓名、編號等的資料。

澳大校園卡的服務包括:

  • 傳統的身份證明卡;
  • 圖書證;
  • 員工醫療卡;
  • 校園內不同設施的通行證,包括電腦室,實驗室,辦公室等。

了解更多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全職員工和學生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支援 / 常見問題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