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虛擬電腦室

服務簡介

虛擬電腦室提供一個虛擬電腦環境作教學用途,它讓學生和職員從他們的個人電腦或移動設備遠程訪問特定的軟件。該服務可於一星期 7 天,每天 24 小時以供使用。

開始使用

訪問方法
用戶在校內可由瀏覽器或使用 VMware Horizon Client 經 https://vdesktop.um.edu.mo 訪問虛擬電腦室。如從校外訪問,請先連接SSL VPN

電腦

共 80 部安裝了英文版本 Windows 的電腦,以先到先得方式供用戶使用。

軟件

查詢安裝的軟件, 請瀏覽  這裹

注意事項

  • 用戶在同一時間只能使用一台電腦。
  • 用戶在每一次登入可以使用 八小時。於時間到前的 10 分鐘,將會有提示信息彈出。當時間到了,連線將會關閉並且用戶會從電腦登出。
  • 用戶在虛擬電腦室不能訪問互聯網。
  • 由於電腦會在連線結束後還原到原有設定,而任何在 C: 和 D: 的更改亦會失去。請儲存你的檔案到個人資料夾(H:)。

了解更多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教職員和學生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日 24 小時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支援 / 常見問題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