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教職員打印服務

服務簡介

ICTO 為部門及學院提供便捷的網絡打印服務,以支援一般打印的需要。基本而言,你辦公室的打印佇列會在電腦 (Windows) 安裝同時安裝。

開始使用

位置

你辦公室的網絡打印設備

使用

  • 所有網絡打印設備都會分別連接到一條以部門代號 (例如 FBA,FST 等) 為首的打印佇列。你是可以使用你部門的所有打印佇列。一般當安裝電腦同時,會將最近你座位的打印機設為預設打印機。
  • 如果你想自行安裝其他你所屬部門的打印機佇列,請到 \\staffprint 的網絡位置選取你要安裝的打印佇列。

了解更多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教職員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日
    24 小時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支援 / 常見問題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