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個人多媒體電腦室

服務簡介

學生和職員可以在2間配備專業的軟件和硬件的個人多媒體電腦室進行多媒體的編輯和後期制作,最後輸出成適用於電腦和互聯網絡使用的格式。

personal-multimedia-computer-rooms

開始使用

位置
中央教學樓東6座 (E6)  1樓: E6-1091g 室及 E6-1091h 室 。

進出
請到中央教學樓 (E6) 地下層的學習共享空間內的  ICTO 服務台 借用。

設備及軟件
查詢個人多媒體電腦室的設備及軟件,請瀏覽 這裏

注意事項

  1. 請於借用多媒體工作室當天的服務時間內到ICTO服務臺通知當值的工作人員已可歸還相關的工作室。
  2. 以上設備主要用於教學及研究用途,不得在多媒體工作室內作出任何違法的侵權行為。

了解更多

借用手續

  1. 請向服務臺工作人員出示您的校園卡。
  2. 請提供您的聯絡電話以方便工作人員作提醒交還多媒體工作室之用。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所有學生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五
    09:15 – 11:45
    14:15 – 16:45
    (公眾假期除外)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