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提提您:小心欺詐郵件及勒索軟件!

欺詐郵件樣本

Sample of Phishing Email

虛假網站樣本

Sample of Phishing Website

各位用戶:

您可能會收到一些類似以上的欺詐電郵。這些電郵看起來像是由資訊及通訊科技部發送的。

請勿回應此類查詢您的帳戶名稱及密碼的郵件。資訊及通訊科技部絕對不會要求您以電郵或通過網頁發送這類信息。

此外,不少勒索軟件正透過大量垃圾電郵及被入侵網站快速散播,被勒索軟件加密的數據將無法復原。因此,請避免打開可疑的電郵及定期備份電腦上的檔案。以下是一些已知的垃圾電郵標題:

  • ATTN: Invoice J-[RANDOM NUMBERS]
  • Your booking [RANDOM NUMBERS] is confirmed
  • Payment ACCEPTED [RANDOM NUMBERS]
  • FW: Invoice 2016-M#[RANDOM NUMBER]

如需協助,請與我們的服務中心聯絡。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位置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8822 8600
電郵 :@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