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UMMoodle

服務簡介

UMMoodle 為教師提供一個發佈課件及開展線上活動的空間,並讓學生進行自我學習、網上測驗、課程討論、提交作業及檢查學習進度等。

開始使用

訪問

鏈結:https://ummoodle.um.edu.mo/

申請

注意

所有新創建的UMMoodle課程皆預設為「隱藏」,你可以在「我的課程」清單下找到這些新課程,它們是顯示為灰色的。當你完成了課程的設計及編輯後,便可以將課程設為「顯示」以開放給你的學生。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請瀏覽  ICTO Knowledge Base.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教職員及學生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日
    24 小時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支援 / 常見問題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