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請於三月十五日前更新您的家用版 NOD32 防毒軟件

各位用戶:

澳門大學全體教職員、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均可以在其擁有的一部私人電腦上安裝 ESET 防毒軟件。您可按照以下步驟取得註冊碼和下載軟件使用。

假若在本年2月15日或之前,您的私人電腦已經安裝由我們提供的 ESET 防毒軟件,請於本年3月15日或之前重新申請註冊碼,否則期限屆滿後軟件將會失效。

校內辦公室的電腦將會自動更新註冊碼,用戶無須自行申請及安裝。

申請或更新註冊碼步驟

  1. 請先瀏覽並登入網址 https://account.icto.um.edu.mo
  2. 申請”ESET SMART SECURITY”並按下「Submit」按鈕;
  3. 畫面上將會顯示註冊序號和產品相關資料*;
  4. 請參閱此連結、輸入註冊序號和完成註冊程序;
  5. 當完成產品註冊後,系統會發送電郵到註冊的電郵地址,當中包含了用戶名稱、密碼和下載連結;
  6. 請按照畫面上的 FAQ 連結指示,完成更新、下載及安裝 ESET Smart Security。

*ESET Smart Security 的學校/大學之家庭使用1年完全版的許可證,會在註冊後365天後到期。

有關 ESET 防毒程式的詳情及如何更新授權證,可參閱我們的預防電腦病毒網站和 FAQ: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服 務 中 心
位置 :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 8822 8600
電郵 : @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