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微軟已於 2016 年 1 月 12 日停止為舊版 Internet Explorer 及 Windows 8 提供安全性更新

各位同學:

根據微軟發佈的官方消息,自 2016 年 1 月 12 日起,微軟將停止對舊版 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IE 8, 9 and 10) 提供安全性更新、相容性修補程式及技術支援。

如果您仍使用IE8, 9, 10來瀏覽網站,為防範漏洞和安全性威脅,請儘快到微軟的官方網站升級瀏覽器。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download-ie

與此同時,微軟亦已在2016年1月12日結束了Windows 8 系統的安全性更新支援。如果您的個人電腦的作業系統仍然是Windows 8 ,您可以選擇升級到Windows 8.1 或 Windows 10 ,來確保您的電腦能繼續透過微軟的安全性更新來抵抗安全性威脅。

參考連結:

另外,新版本的學生資訊網上服務系統(SIWEB)正在進行優化工作以支援最新版本瀏覽器。現階段若使用IE 11,部份Add/Drop功能畫面或出現問題,可透過IE 11 [相容性檢視] 設定來修正。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isw.um.edu.mo/images/browsercompatibility.pdf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的服務中心聯絡:

服 務 中 心
位置 :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 8822 8600
電郵 : @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