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電腦傳真服務

服務簡介

用戶可以通過電腦來收發傳真。 使用電腦傳真的好處:

  • 從此沒有必要在傳真機旁等待接收傳真。傳真會發送到用戶的電腦傳真帳戶並會以電子郵件附件的形式轉發到用戶的電子郵件信箱;
  • 增加傳真的保密性,傳真不再靠所有人都可以接近的傳真機接收;
  • 沒有必要安裝電話線以及傳真機,也節省因傳真機帶來的碳粉和紙張的開支。

開始使用

校內每個部門均可使用其 電腦傳真 帳戶及號碼來接收傳真文件。

服務 申請
發送傳真 請先取得其部門主管批准,然後向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申請 電腦傳真 帳戶(指系統的 “Domain User Account”)。
接收傳真 請聯絡您的部門傳真帳戶管理員為您啟用「傳真到電子郵件」功能。

用戶可以通過 電腦傳真客戶端 網頁界面 訪問電腦傳真服務。

了解更多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所有教職員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日
    24 小時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支援 / 常見問題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