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用戶權限

服務簡介

Make Me Admin是一個安裝在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提供的電腦設備上的工具,用來在特定時間內提供一種便捷的方法讓需要臨時提升自身權限時使用。這工具能讓用戶執行管理員操作的同時也能提供了更大的安全控制。它可以防止大部份惡意軟件並防止攻擊者對電腦設備進行惡意修改。此外,它還有助於標準化電腦設備上的設置和軟件,從而提高可靠性,讓用戶在使用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提供的電腦上獲得一致的體驗。

開始使用

如何申請使用 Make Me Admin?

對於因工作或研究用途而需要長期在電腦上以管理員權限操作的人員,可以提交「本地管理員權限申請」表格,申請在其電腦上使用「Make Me Admin」工具。行政人員可以根據需要申請使用「Make Me Admin」,申請需經其部門主管的審批。

了解更多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所有職員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