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YuJa

服務簡介

YuJa 是一個支援 UMMoodle 的視頻內容管理系統。教師可以為他們的課程在YuJa創建頻道,並與學生分享教學錄影、視頻和其他教學材料。 YuJa 提供自動字幕生成服務,支援英語、葡萄牙語、普通話、粵語等。教師可以輕鬆為YuJa 上的視頻生成字幕。教師還可以使用 YuJa 進行視頻測驗,並將成績與 UMMoodle 成績冊相結合。此外,教師還可以統計上傳視頻的觀看行為,幫助教師更好地了解和回顧學生的學習活動。

開始使用

訪問

訪問 https://ummoodle.um.edu.mohttps://um.yuja.com

頻道創建

  • 只有教師可以在 YuJa 上創建頻道。要創建頻道,教師可以訪問他們的 UMMoodle 課程並從活動列表中創建 YuJa Channel的活動。

請查找以下內容以獲取更多信息: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教職員及學生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日
    24 小時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