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有線網絡服務

服務簡介

有線網絡主要透過分佈在辦公室、學生宿舍和部分課室的網絡插座提供。由於採用了 802.1X 端口認證機制進行網絡接入控制,用戶需要通過認證才能接入網絡。認證成功後,用戶電腦將被分配一個動態的 IP 地址。

開始使用

所有辦公室、學生宿舍和部份課室均設有網絡插座。當需要使用有線網絡時,請先將網線插入標籤以「D-FD」/「D」開首的網絡插座。然後,請依照配置指南 (參考下列連結) 配置有線網絡設定及使用您的 UMPASS 帳戶來進行認證。

請注意: 網絡插座有機會被傢俱遮擋。

了解更多

使用守則

搜尋

合資格的用戶

  • 所有教職員和學生

服務時間

  • 星期一 至 日
    24 小時

服務支援時間

  • 星期一 至 四
    09:00 – 13:00
    14:00 – 17:45
  • 星期五
    09:00 – 13:00
    14:00 – 17:30

支援 / 常見問題

聯絡方式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